tasy

EC、锤基、盾冬、虫绿、THOMEWT大爱~cp不可逆!!!其他cp如瑟莱等也爱(⑉°з°)-♡!cp不拆不逆!

脑洞记录:
Thomas/大尾巴狼腹黑攻vsNewt/傻了吧唧得瑟受(竹马cp)
这个是喜剧!对的,这是个喜剧!发糖啦!本次不是演习,重复一遍,本次不是演习!
     当你听到你要和你从小玩到大的铁哥们结婚时,你有啥感受?是不是被雷的外焦里嫩?想想你们从小到大一起掏过的鸟窝,一起捅过的马蜂窝,一起扎破过的老师的车轮,一起偷看某美女的洗澡过程(这个划掉!)。你说说看,你还怎么可能对着对方那张嘴下得去口?!Newt整个陷入蒙圈状态!
       恩!Thomas果然好计谋,不愧是曾经熊孩子联盟的一把手!我应该跟他一起逃婚!好主意!
       四个爹妈:娃儿们啊,没人想拆散你们啊,你们私奔啥啊?
        Thomas:我这个一把手当的你们不得不服啊!你看,这不就快搞定那个二十年都不开窍的傻货了嘛!逃婚,欧不,私奔,只有我这么英俊帅气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美男子才有这份谋略不是?
        Newt: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儿!
     
    请看两个从小玩儿到大的捣蛋熊孩子是怎么莫名其妙突然变成了家族联姻对象!                鸡飞狗跳?嬉笑怒骂?应有尽有,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彩蛋:害羞啥?害羞啥?你还怕跟我一起冲澡不成?你忘啦咋两穿过一条裤子!咋两参军上下铺那会儿你啥样儿我没见过?以前我俩一起偷看咱班校花洗澡的时候也没见你害羞啊?

喜欢这个脑洞的小可爱和太太们,请告诉我一声哦!取用需注明出处!谢谢!😜
   最后,谢谢迷宫小伙伴们帮我取得姓氏,我爱你们!

    
具体请看石墨!爱你们哦😊

https://shimo.im/docs/YLw8aKME59IBiHwu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