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y

EC、锤基、盾冬、虫绿、THOMEWT大爱~cp不可逆!!!其他cp如瑟莱等也爱(⑉°з°)-♡!cp不拆不逆!

接了歪歪太太(我这么叫她她不会生气吧😄)的梗,不知道会不会搞砸啊😊小学生文笔,大家多多包涵啊!
这篇文的文名是歪歪太太本人帮取的叫Dark Side In Your Eyes,我也给取了个中文名叫唯利是图。桑总的性格会结合他送有演过的角色,加上桑总曾经在《权游》访谈里说过想演乔大帝那样的坏蛋,所以本文的桑总会跟乖张难以捉摸。他会用一张单纯的脸欺骗你,实际上就是个腹黑小坏蛋,但是内心深处又渴望真情的矛盾结合体!dylan性格差不多是真人和Thomas的结合体。他会有美国糙汉的率性而为,也会有Thomas的冷静果敢,总之敢爱敢恨但又不会盲目付出的那种人!第一章更新时间是本月23号!一个群的接龙游戏哦!
Dylan攻,Thomas受!Dylmas文哦!

AGatterand:

来个太太接梗吧?(兴奋脸)

英国小王子Thomas抓住一只混入酒宴执行刺杀重要人物任务的Dylan?

顺便也可以代入美国刺客结尾电梯场景?
!!!
接吧接吧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