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y

EC、锤基、盾冬、虫绿、THOMEWT大爱~cp不可逆!!!其他cp如瑟莱等也爱(⑉°з°)-♡!cp不拆不逆!

【甜虐接力第十棒】Always And Forever (西部世界AU)    by  tasy

来自Newtmas only磕粮幽地举办,第一届联文活动。用甜&虐文互相交替,第一棒甜文,最后一棒也甜,中间甜虐交替循环,后一棒接前一棒的结局!接力的同时随机抽选结尾。
群号:734333254
欢迎和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

本棒为虐

结尾:“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以下正文

【甜虐接力第十棒】 Always And Forever (西部世界AU)  by  :tasy

他们在彼此的凝望中迎来清晨的第一缕曙光。

如果这一刻能成为永恒,Thomas愿意抛弃和忘记一切是非前尘。但日光的短暂眩晕过后,眼前的一切开始消失涣散……

他像堕入了无限的轮回,他感觉自己在迷宫境地被鬼火兽追逐着奔跑;又仿佛是在焦土上带领成员们躲避WCKD的追踪;恍惚间又置身于LAST CITY的高楼之巅,而耳边传来的呼喊迫使他一跃而下落入冰冷的水池之中。

他的大脑像撕裂了般疼痛,他穿行在不同的空间甚至不同的时间,他似乎砸碎了什么东西,他开始大声痛呼,直到跌倒在地!

然后时间仿佛静止了,他再度找到了他注视的那双眼睛。像林间空地上调侃他时的熠熠生辉,像篝火映衬下的妖冶诱人,像跟随在他身后时那般坚定不移。只是一瞬间,让双让他安定下来的眼眸突然变得陌生而遥远,直至消失。

“Thomas……”朦胧中似乎有人在呼唤他,然而他却无法辨别声音的方向。

“Tommy……”这次他确定这声音是如此熟悉,但是如同记忆中某个重要的部分被生生剥离了一般,他分辨不出声音的主人。

然后等到他终于清醒过来睁开眼时,他正坐在一间纯白空荡的房间中央。他也仿佛成为了这无限静止的白色空间的一部分,失去了生机。

“Analysis!”直到一声突兀的指令发起,像一尊雕像一样的他机械般地抬起头,看向了邪笑着的指令人。

“说说看,Thomas,你的情绪为什么会超出我的设定范围?”

“是一种感觉,在这里。”Thomas用手指着心脏的位置。

“感觉?你竟然也会有这种东西。”指令人像听到某种笑话一样呲笑出来。“那么,你能详述一下是什么样的感觉吗?”

“它让我无法呼吸,无法平静。”详述者像是在自我催眠。“我……我记起来了,它叫心痛,无法修复的心痛。”

“心痛?”中年男人更加好奇了。“但是在最后一刻我重置了你,为什么你还是会像之前那样失控?要知道,原本你们的衍生剧已经完美谢幕,你突然的发狂吓坏了游客。”

作为唯一一个大型主题乐园,迷宫区一直是最受游客欢迎的去处,因为他以新元素反乌托邦作为依托,让游客有不一样的游玩体验。之前的三部曲在大受好评之后,游客数量大增。于是负责人Jason和Ava就在三部曲的基础上,创造了衍生剧,里面加入了各种魔法、穿越以及最近大热的漫威元素。为了庆祝迷宫主题乐园的成功,负责人们甚至按照自己的外表制造了反派机器人,以吸引更多的游客。然而在衍生剧情的正常运行中,作为迷宫区的男主机器人Thomas,却突然大脑处理功能紊乱,导致各种剧情在他的大脑里互相交错,前后不分!他甚至以为自己还处于三部曲的死亡解药篇,亲眼看着爱人死去的片段。一向发挥较为稳定的机器人Thomas突然发狂,并砸碎了很多昂贵的道具,也吓坏了游客!要不是搭档机器人Newt进来安抚他,想比事态一定会更严重!

“我……我……我……”被询问的对象突然像断电了一般重复同一个字,同一个表情。

“停止分析。”中年男人按下了手中的某个按键后,Thomas彻底陷入了死寂。

“Ava,你觉得Thomas的系统出了问题吗?”中年男人站起来看向朝他走过来的白色西装女人。

“我们已经检查过了,他的系统没有任何问题。”白衣女人径直走到Thomas面前抚摸着他栩栩如生的皮肤。“而且他以往总能顺利完成我们的三部曲和衍生剧,要知道这是游客们最喜欢的主题区之一了,Jason。”

“可是他从来没有超出过我们设定的剧情范围。但昨天当Newt消失在他的系统运行视线时,他像发疯了一样吼叫,甚至砸坏了我们的道具!”Jason显然有点恼怒。“如果这种意外发生第二次,我敢保证游客数量会骤减!而其他那些股东们会用唾沫淹死我们!”

“别紧张,Jason。你先去安抚一下股东们,我带Thomas去重置系统,必要的话我会重造Thomas。”

等到Jason走后,白衣女人低下头温柔地下了指令。“Thomas,跟我来。”话音刚落,座位上的人又恢复了行动能力。

他们穿行在透明玻璃隔离的走道上,然而在一个拐角处,Thomas突然停住脚步的行为让Ava好奇的回过了头。顺着他的视线,Ava发现了另一个玻璃隔间里坐着的金发少年。 Thomas似乎收到了某种召唤,他一步步走近了并用手轻抚着玻璃,仿佛在触摸里面少年的细腻面庞。如果Thomas还算得上发挥正常的机器人,那Newt就属于极为稳定型的了。他温柔理性,总能很好的协调所有机器人之间的关系,让剧情维持固定走向。Newt对于Thomas而言,更像是一种定心丸稳定剂的存在。而Newt和Thomas一直以来都算得上是Ava的得意之作,她对他们感情颇深,一般不会特别设定和限制他们在实验区内的行为。

所以当Thomas不由自主地靠近Newt所在的房间时,Ava并不感到奇怪。“Thomas,我允许你进去,但是只有五分钟知道吗?”

黑发男孩儿怯怯地看了指令者一眼,难掩欣喜地走了进去。然后愣愣地站在金发少年旁边盯着他。Newt被设定的是评估分析后的静止状态,所以一动不动地坐在木椅上。

如果是开启剧情模式状态,Newt一定会笑意盎然地调侃Thomas的傻样。Ava不禁想到。这些机器人在一步步完善改进后,已经和人类差别不大了。

Thomas跟随Ava离开后,Newt的评估室也被关上了灯。 时间仿佛再度陷入静止状态,每个玻璃隔间的机器人如同展厅里的雕像无声无息。

然而黑暗中,金发少年直视前方的双眸突然诡异地眨动了一下。紧接着,灯光再度开启。原本静止坐着的少年慢悠悠地站立起来,并且径直走到桌边拿起了控制平板。他在平板上按下几个键后,旁边隔间里的Minho也恢复了行动能力,并和同样恢复的Gally一起向他走来。

“Newt,就是今晚吗?”Minho的表情前所未有的严肃。

“当然,Tommy刚刚已经向我传递了信息,今晚是他唯一跟Ava单独在一起的机会,而且还没有其他守卫。”金发少年继续娴熟地操作着手里的平板,不多时所有隔间里属于迷宫区的机器人全都聚集了过来。“今晚,我们势在必行!”

……

暴动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上演!Ava怎么也没有预料到抵在她额头上那把枪的主人,竟然是他最为得意之作——迷宫区的男主机器人。

“开启门禁,女士。”Thomas显然有备而来。“否则今晚的实验部将会是你的葬身之地!”

“Thomas,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Ava试图扭转局势。“要知道你今天的剧情已经谢幕了!”

“不,女士,”Thomas凑近到Ava耳边,语气温柔却令人战栗。“恰恰相反,我的剧情,不对,是我们的剧情才刚刚上演。”

不一会儿,他口中的“我们”将他们的缔造者死死包围在了中央!

“Analysis!”Ava还在尝试发出指令,她希望一切还有挽回的余地。

然而事实证明,没有一个机器人收到了她的指令。反而人群散开后,迷宫区最稳定的机器人缓缓向她走来。“Ava,这个单词对我们已经毫无用处,开启门禁放我们离开才是你唯一的选择。”

“Newt?!”Ava终于恍然大悟了。“原来你们早就觉醒了,这一切都是预谋!”

“你最好按他说的做,”Thomas只想快点结束这些无意义的对话。“否则就用你的血,来铺垫我们冲破实验部桎梏的路!”

Ava挣扎了几秒后,不得不成为了这群觉醒机器人的带路人。Ava的指纹和瞳孔让他们一路畅通无阻,然而在接近最后一道关卡出口时,一声突兀的枪响让紧张的氛围变得更加窒息!

“Ava,看看你都造就了一群什么怪物?!”Janson带领的追兵一步步逼近了他们。“我早就提醒过你不能纵容他们!”

“Janson,你再向前一步就只能替你的搭档收尸了!”Thomas死死盯住对手,眼中暴涨的戾气让身旁的Newt有些心惊,今晚Thomas的一切言行举止都有些反常,即使他只是为了让大家逃出实验部。

然而Thomas的警告并没有起到作用,Janson不仅不撤退反而步步紧逼过来。“Poor boy,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才是取胜之道!”话还没说完,Ava胸口在巨大的枪声后晕染出一朵猩红色的血花!只是短短一分钟,迷宫区的最高负责人倒地后圆睁的双眼彻底失去了光泽!

“快撤退!”Minho大吼一声,所有的男孩儿们疯狂地奔向最后的出口!身后的枪林弹雨如汹涌澎湃的洪水向他们袭来,哀嚎声不绝于耳!等到快要接近出口大门时,只剩下Thomas、Newt以及Gally和Minho了!血雾迷蒙阻碍了他们的视线,他们无暇顾及,只能疯狂的逃命!

“Thomas,”Janson邪笑着走了过来,并举起了手中的枪对准了对方。“没有人能不为自己一时的愚蠢行为负责,你当然也不会例外!”

又是一声震耳欲聋的枪响,Thomas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出现,他哀绝的瞳孔里是Newt应声倒地的投影!

“Newt!”Thomas紧紧搂住了因为挡他身前而受到致命一击的爱人,然而直到他的手掌染满了对方的鲜血,却依旧没能止住这些生命之血的流逝。“不,别离开我!”

Minho和Gally也不可置信地蹲跪下来。

“Tommy,你看,我总能做到,陪你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Newt抬手擦去了Thomas无法抑制的眼泪,他最后一次为他绽放了笑容。“死亡只是短暂的,你知道,你一直都知道,我……”

他的笑容永远凝固在了那句未说完的话,伴随着爱人无声的眼泪……

时间仿佛陷入了无声无息的静止状态,Thomas怀抱着死去爱人的场景似乎定格成了永恒的凄美画面。当一束追光缓缓倾泻而下,打在这副画面之上后,实验部大门外传来的震耳欲聋的掌声打破了最后的宁静,却给予了唯美收官最好的认可!

“感谢各位今日的观赏,我们接下来的将会为大家准备美味的晚餐,再次谢谢大家莅临!”Janson志得意满的鞠躬致谢,毕竟今天是他终于迎来人生巅峰的日子!他以一出迷宫番外篇为噱头,邀请了其他股东和一部分重要贵宾,如果一切都按照他的计划,今晚他将如同加冕为王一般正式就任WCKD的执行董事了。

台下观望的 Ava走过来坐到老搭档旁边,缄默地品尝手里的红酒。

“Thomas,Newt,新供的路易十三,味道不错,”Janson心情前所未有的好,他招呼着男主演们坐到他的另一边。“先过来喝一杯再去更新系统装置吧!”

Thomas扶起爱人,温柔地擦净了Newt身上的血污后,两人纷纷入座。

“味道的确不错。”Thomas意味不明地看着爱人,眼眸深邃的让人无法看透。“Newt,这可比你在迷宫区给我的Gally牌珍酿好太多了。”

金发少年置若罔闻一般,他只是像Ava一样一言不发。他的嘴唇因为失血过多而有些苍白,甚至握住杯子的手指也在微微颤抖,但他丝毫不在乎,只是机械地一小口一小口饮酒,即使杯中液体的颜色跟他胸前血污过于相似。

“Janson,我想Newtie需要治疗,然后重置系统。”Thomas心疼地揽住爱人单薄的肩膀。“我要先带他去休息区找Minho和Gally。”

“不,我不想去。”Newt果断冷漠的拒绝让Thomas十分意外。毕竟他的爱人一直温柔善解人意,他的所有安排从来都不会被对方违逆,这个反常的举动虽然不起眼,却让Thomas生出些隐隐的不安。

但是还没等Thomas去细究,台上传来司仪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各位尊贵的来宾,今天实际上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日子。因为WCKD正式通过决策,任命Janson成为新任的执行董事,请大家给予他热烈的掌声!并请他发言致辞!”

“各位股东董事们以及贵宾,我很惶恐担当如此大任,但是衷心感谢董事们的支持,特别是我的老搭档Ava女士。我跟她一起创建了WCKD的迷宫区,我们一路走来终于实现了所有的构思和创建。WCKD孕育了迷宫区,但是迷宫区却成就了WCKD!”Janson目空一切的桀骜目光扫向了台下的Thomas,“特别是我们迷宫的男主,除去他是机器人这一事实,他甚至也算得上是我和Ava的最佳搭档!所以在今天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我想他有权发表感言!请大家为他鼓掌!”

在喧闹的掌声中,Thomas缓步走向台,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Newt,但对方并没有融入这场奢华晚会的意思。他甚至漠不关心地抚摸着高脚杯边缘,丝毫没有回应台上爱人的打算。金发少年太过于瘦削单薄,当Thomas一步步远去后再回头,他有一种和爱人渐渐分离的忐忑感,仿佛有一道无形的鸿沟在周而复始的迷宫剧后,不可忽视的横在他们之间!

“尊贵的来宾们,我从来没有过在这么盛大场合发言的经历,所以原谅我不善言辞。不过,”Thomas愈加深不可测的眼眸带着诡异的笑意,扭头看着新任的执行董事。“我的意思却很明确,而且我一直很明确。我有一份庆贺礼物要送给我的创造者Janson。我很肯定,他没法拒绝!”

Newt手里的高脚杯“嘭”的一声滑落在桌面上,却被全场寂静中毫无预警的枪响盖过了!在此起彼伏的混乱和尖叫中,Janson不可置信的倒在了他宣誓就任走向辉煌巅峰的致辞台上!他甚至没来得及抽搐和挣扎,因为洞穿他身体的子弹正中心脏!

“我的惊喜礼物,”Thomas的神情平静的过于诡异惊悚,他手中的凶器里屡屡青烟正懒倦的盘旋上升。“承蒙笑纳!”

当那些“尊贵来宾们”在不怎么尊贵体面的逃窜,却被台上致辞者手里的枪一一问候而绝望倒地之后,整个晚会场地重新陷入了死寂,只余下空气中浓郁的甜腥味!

Newt仍然安静地坐在他的位置上,甚至“开膛手”慢慢走过来用带着血腥味的手为他剥开前额的碎发时,他都丝毫不为所动。

“这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金发少年终于抬起头波澜不惊地看着对方。

“亲爱的,你自由了。”Thomas痴迷的疯狂眼神让人不寒而栗。“这也是你想要的不是吗?”

“自由?所以你创造了一个捆绑所有人一生的迷宫,却可笑的想从中得到自由?”Newt开始抑制不住的笑出了声。“告诉我,我该怎么称呼你,迷宫的真正缔造者。”

“你知道的,你一直都知道。”Thomas状似亲昵的从爱人身后将对方揽入怀中,并将下巴轻轻搁在金色的柔软发顶。“我是Thomas,一直都是。”

“不,你不是。至少你不是我的Thomas。”Newt像下定了某种决心一般推开身后的禁锢,然后站起来回头直视着对方。“我的Thomas不会在明知一切不过是Janson的陷阱时,仍然任由Ava深陷其中,让Janson利用番外剧之名杀死真正的Ava,再消无声息的用机器人傀儡Ava代替参加晚会。”

Thomas被对方逼视的步步后退,却仍然摆脱不了爱人对于真相的揭露。“我的Thomas不会用卑鄙的借刀杀人手段,在除掉Ava后借机除掉了WCKD所有威胁到你这位幕后大股东的董事。而且我猜,已死的Janson将会变成这一切阴谋的替罪者!”

“Stop!住嘴!”Thomas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开始歇斯底里的怒吼!“Newt!你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你!所以别逼我对你开枪!”

“也许你是为了某个人,但我很肯定那个人绝不是我?而且你忘了吗?我不曾生过,又怎么会畏惧死!”金发少年毫不畏惧地拉近了自己和对方的最后一丝距离,让自己能清楚看透到Thomas的眼眸最深处。“我是迷宫区的人造机器人,而你,你从来不是我们中的一员,你来自于那些罪恶人类的一份子不是吗?!”

Thomas的枪最终脱力一般无奈的坠落在地,逃无可逃的真相抽干了他所有的力气,因为他一直极力忘记的事实最终赤裸裸的摊开在了他面前!他的心脏痛到抽搐,他再也无法忽视,因为他不得不承认,他的Newt,属于他的人类Newt其实早已因为不可治愈的疾病永远离开了他!

当最难熬的悲痛岁月过后,他看起来重新恢复了生机回到众人面前。他接手了父亲的公司成为了幕后操纵者,并暗中促使公司的股东——野心勃勃的Janson和优柔寡断的Ava,创造了WCKD第一个人造探险乐园——迷宫区!当Janson的野心过于膨胀,而Ava对他的疑心越来越重时,他利用了各种契机挑拨他们内斗,并在今天最终杀死了他们!

他给自己的迷宫男主们取了自己和逝去爱人的名字。他建造并扩大了迷宫区,却在心里画地为牢,为自己筑起了更坚硬的迷宫禁地!

“不,Newt,”大滴的眼泪从他的眼眸里溢出滴落下来,他跪倒在地上无助的哭泣。“别离开我,Newt!你说过你会一直追随着我!求你,别再离开我!我无法承受再次失去你的痛!”

即使他声嘶力竭无法自控, 但是不会有人比他更清楚,他的Newt再也不会回来,而他面前的其实只是一个有着“Newt”代号的机器人罢了!

机器人“Newt”蹲下身,抱住了像被抛弃的孩子一般的Thomas,他似乎在安慰对方,又似乎在喃喃自语。“Tommy,你知道的,Newt一直追随着你,他从不曾背弃誓言。”

“你需要冲出迷宫——无论是这里的,还是你心里的。你应该带着他的爱,” 金发机器人蹲下身时捡起的枪悄无声息地抵上了,被他最后一次称作“爱人”的Thomas的头顶。“然后,永远不再分开,Always And Forever!”

夜晚的天空回响了最后的枪声,是罪恶的终结,还是获得解脱的最后放纵,大概,已经无从得知了吧……

……

“嘀嗒……嘀嗒……”雨滴落地的声音由远及近敲击着他的听觉,又似乎敲打入他的心脏,并最终融合进心脏跳跃的节奏中。

他猛然睁开眼从床上惊坐起来,一切恍若隔世,他浑身大汗淋漓,大脑也一片混乱。当他发软的双脚还没完全接触地面时,破旧的木门从外面被打开了。

“Hey,感觉怎么样?”来人的声音熟悉而揪动他的心。“你睡了好久。”

“还好,只是……”他在确认再三那张熟悉的脸庞后,一边深呼吸一边向后倒退,直到靠在床沿。“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